二六

梦想是娶羊妹睡阿黄偷情蔡蔡包养方方暧昧凡凡前夫绒绒炮友超鹅竹马朋朋左拥代代右抱鹤鹤并和深深来一段禁断母子恋,37p我可以

【龙深】培养皿

混乱预警!无逻辑预警!薛定谔的填坑预警!

不正统快穿






7:00 a.m.

  窗外雨声潺潺,天色本就不太好,紧闭着的窗帘更是给屋子添了一份昏暗,如果是周末,这倒是个睡懒觉的好天气。

  “叮铃铃铃~”床头的闹钟不合时宜地响起,接着被从被子里伸出的手止住了声音。

  周深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脑袋,确定了自己目前的身份后,蓦地松了一口气。

  现在的他是一名音乐系的学生,这个身份还算不错,想到之前的小刺客战地医生天才黑客什么的,他就头皮发麻,所幸每个身份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不然真的是要死了。

  等他迅速换好衣服,洗漱好后雨也停了,难得的幸运让他心情很是愉悦。推开门时,他默默想着,这个世界对他还挺友好的,要是能待久些就好了。

  随着他的离开,闹钟的滴答声逐渐消失,房间里静谧地像是一个死了的世界。

  

7:30 a.m.

  “叮铃铃铃铃铃铃铃铃”另一个房间里,更加尖锐的闹钟铃声响了起来,但很显然它运气不太好,直接被主人砸了出去。

  金属落地的清脆声响终于让床上的人醒了过来。

  郑云龙愣了愣,发誓自己真不是故意的,只是把那玩意当成了炸弹而已。

  虽然这话说出去真的很像神经病,但确实是真相——对一个当过黑道老大军阀高层以及特工的人来说这还挺正常。

  啊不,他没拿大佬金盆洗手卸甲归田的剧本,那些个经历只是掉落在时空缝隙的人的一把辛酸泪。

  好在这个世界他独居,没必要跟人解释说“我只是把闹钟当做炸弹随手砸了真不是脾气暴躁”,这得多像个制杖。

  现在的他是一名音乐系的教授,人模狗样斯文败类,因为长得像某电影角色,人称“麦扣老师”。真是个不错的人设,郑云龙挺满意。上午有节课,他简单洗漱好就离开了房间。

  在他离开后,落在地上的闹钟的指针逐渐停止了转动,最终归于平静。

  

7:45 a.m.

  清晨的雨势颇大,地面到现在都还有些湿,周深走在通往教学楼的砖石路上,祈祷着在这个难得安稳的世界里千万不要碰到某个人。

  那个人大概是每个世界里bug一般的存在,第一次见到他就没好事,太招人嫌弃了,周深表示真的一点也不想再见到他!

  “哟,深深~真是缘分啊,就知道在这个世界也能遇到你~”戴着黑框眼镜的文雅男子将手指竖到唇边然后拿开,抛出一个飞吻。

  “。。。。。。您大概比曹操还快了,正想着千万不要再遇见您了呢。”周深赏给他一枚白眼。

  “男人不能说快,不过你能想着我这一点很值得表扬,多多坚持,”郑云龙凑上前去,眯起眼看了看面前人的胸牌,“音乐学院大一啊,要不要我罩你?我现在可是个很受欢迎的教授,追我的人……”

  “那还真是麻烦您了,不过我不需要。”周深一脸嫌弃打断他的话然后把他往前一推,走了另一条路。

  身后已经有人开始意淫“美男教授当众调戏小学弟惨遭拒绝”的戏码,真是个糟糕的开始,虽然这完美概括了剧情。

  还不如下场大雨呢。

  

8:00 a.m.

  “。。。。。。wtf”周深表示自己要说脏话了,他早该想到的,难怪记忆里没有这节课的老师相关的内容。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讲台上的郑云龙朝他抛出一个wink,收获了一大堆姑娘捂心叫救命的声音。

  大叔你好油腻。

  周深:再次白眼警告,求收敛,不要再释放骚气了,课堂并非法外之地。

  “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晚期浪漫主义音乐,它的开创者是在歌剧改革中使用半音和声的瓦格纳……”似是读到了他的心理活动,郑云龙居然真的开始正经起来。

  冗长无趣的内容从他嘴里说出来好似多了几分吸引力,班上女生听得十分专注。

  然而,安分不会是郑云龙的本性,没坚持多久他就又想搞事了。

  “现在,抽一个同学来讲一下埃尔加的《谜语变奏曲》吧,讲多少都行,要是说的不够好我单独给你补课。”

  “嗯……那就27号同学吧。”

  呵呵,周深想都不想就知道这人又会趁机整自己,不过……这题我会!

  “《谜语变奏曲》让埃尔加登上国际舞台,它是管弦乐变奏曲,由一个主题和十四段变奏组成……”他很自如地答着问题,谨慎地不让坏老师钻了空子。

  “第十三段变奏标注的‘* * *’是什么意思?”

  这话一出,全班哗然,有人悄声问周深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位老师。

                  周深只是自顾自微笑着,干脆装作没听到他在说什么。

  “看来27号同学不知道,那太可惜了,下课来我办公室补课吧。”

  险恶用心昭然若揭,啧。

  

10:00 a.m.

  “郑老师看来很是尽职尽责嘛,”周深讽刺道,“拥有您这样的老师,真是太幸运了。”

  “哪里哪里,这个问题居然难住了我们的小学霸,可真叫人意外,”郑云龙弯身把周深禁锢在靠椅上,带着几分不明的笑,“那我告诉你,这是写给一位女士的浪漫曲,不过是破碎的罗曼史。”

  “我才没兴趣了解这些,你大可去用这曲子找你的女士,顺便祝你们感情破碎。”对于自己被压制,周深完全没有在意,他用双臂环上郑云龙的脖子,身体向前一倾,撕咬着他的耳垂,似是在发泄着不满。

  “你这是醋了吗?要不然我再也不跟任何女的说话了?”郑云龙由着他闹,顺便轻佻地舔了舔面前人的细颈。

  “那倒不必,我们只是炮友而已,不用那么在意我的感受。”牙尖嘴利的小猫撕咬的力度又加重了些。

  郑云龙疼得倒抽气,反抗又不敢反抗,“嘶……我错了……啊”,微微上扬的小尾音勾得人心发颤。

  点到为止,周深停止了暴行,“没有诚意,不过你都那样了还能把她打得半残,也是很厉害了,换我说不定直接被她上了。”

  “不要这样说,”郑云龙把面前的人用力推到椅子上,蛮横地索取了一个热烈的吻,“不可以。”

  椅子上那圈冰冷的护栏硌得周深很不舒服,这冷跟唇上的热交融在一起简直是冰火两重天,浪荡的教授,不知羞耻的学生,传出去怎么着都是段艳史。

  郑云龙的吻缠绵而深厚,让人招架不住,他接吻时总是闭着眼皱着眉,舌尖照顾到每一个地方,狠狠地吮吸着,有时倒给人一种因为过于珍视眼前人而不愿放手的错觉。

  太具有迷惑性了啊。周深的心里“咯噔”一下,不小心开出了一朵小花,他慌忙地迅速压下。

  郑云龙的身体愈发下倾,很有发生些会被和谐的剧情的趋势,然而他似乎忘记了一个悲伤的事实——这是椅子不是床。

  所以他俩摔下去的时候,他是一脸懵圈的,不过即使这样他也条件反射般把手垫到了周深的头下。

  你妈的为什么。两人同时想道。

  “你能不能聪明点,”周深侧着脸看着躺在身边的人,笑得没心没肺。

  “我拒绝说话。”

  安定的日子真好,就不知道这样能持续多久。周深很不合时宜地想道。

  

  也确实没多久。

  他们无法拥有普通人安稳的日子,每天都在为自己之后的日子惴惴不安,还要忍受各式缤纷而杂乱的记忆。身边的人皆如过眼云烟般散去,他们只能记得彼此,也只能拥有彼此。

  这样也好啊,这样就够了。可是培养皿里的生物有自己生存的权利吗?生物学家要往培养皿中加入致死毒物,他们就必死无疑。怎么逃呢?培养皿是绝对封闭的。

  

15:30 p.m.

  那枚子弹以一个优美的弧度穿入郑云龙胸膛的时候,周深想到的竟然是:“终于来了。”

  他不顾身后人的喊叫,踉踉跄跄地跑了出去,那条短短的不过几十米的路上,他被满地的尸体绊倒了几次,但每次都立刻爬起。子弹射到他腿上,他就匍匐着前进,再打断手,他就滚着向前。明明知道自己就算去了也没什么用,他还是来到了郑云龙身边。

  美丽的青年的双唇泛白,但还是对他微笑,“深深,我们这次,运气也太差了吧,是不是,咳咳咳咳,”他重重咳嗽了几声,随口吐出一摊鲜艳的血,“上次放错了地方,所以,要报复回来?”

  “谁知道呢?”周深用那条没断的手助力着往前挪了挪,舔了舔郑云龙的唇,好像这样他就能恢复几天前的红润,“死一起也挺好的,都这么多年了,他该腻了吧。”

  “死不了,他,他不会,”极端的疼痛让郑云龙无法连续着说一个完整长句,“就这样,放过我们的。”

  “那也挺好的,要是这样,我就……”话没说完,又有子弹穿透他的右肩,周深疼得晕了过去。

  没了面前的人,郑云龙终于坚持不下去,也晕了过去。

  暴民并不可能被临死前还要靠在一起的两个人感动,更不可能予以他们特赦。

  画面似乎被定格在了这一瞬间,打砸烧杀已不再是这画面的主题,房屋里熊熊的大火,高楼里浓重的黑烟,孩童失去父母的啼哭,女人失去丈夫的尖叫都渐渐消逝,最终沉寂。

  

16:00 p.m.

  “深深深深深深,”郑云龙抱着穿着白大褂的娇小青年转着圈,语气里的雀跃难以掩饰也无需掩饰,“你最后想跟我说什么啊?是不是表白?哈!你脸红!我说中了对不对!”

  “别闹,走远点,我才不想要你,”周深难为情地轻轻推着他,示意郑云龙把他放下来。

  “你不要我啊?真的不要?说实话到底想不想要啊?这得好好考虑哈,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郑云龙环着周深腰的手紧了紧。

  这娃是不是挨枪子之后解锁了话痨属性?周深真的一点也不愿意说出“想要”这俩字。

  “你,现在是什么身份?”他涨红着脸,别扭地想扯开话题。

  “我想想哈……emmm……要不先亲一下?有点想不起来了怎么办?”郑云龙为自己谋取福利的样子就像只老狐狸。

  周深敷衍着在他嘴上啄了一下,“好了好了,说吧。”

  郑云龙指指脸,周深只好又亲了一下,“你要是敢再指另一边信不信我直接把你赶出去?”

  “那要不做……”

  “滚!”

  “宝贝儿我就喜欢你无论做多少次嘴上都还是那么纯情的样子。”

  然后郑云龙就因为作死失去了他的恋人(划掉)炮友。

  

  

To be continued( or not)

好菜哦,没人看,又是be,不续了
emmm感觉又有点想续了……但是续的剧情好像有点烧脑哦,而且我想到的是两个方向的续……容我纠结一番😭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