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

梦想是娶羊妹睡阿黄偷情蔡蔡包养方方暧昧凡凡前夫绒绒炮友超鹅竹马朋朋左拥代代右抱鹤鹤并和深深来一段禁断母子恋,37p我可以

【srrx】王家糖水铺子今天也没有什么新闻

饮品精灵设定

流水账预警!多cp预警!
结合前篇食用更佳不过不看也没啥影响




  深深受欢迎的原因有三个,第一是因为他超甜,第二是因为他好盘,第三则是因为他有三种形态,分别是绿豆汤深深,绿豆沙幺蛾子和绿豆粥小汤圆。

  哦,最后一个形态虽然学名背包客,但大家普遍觉得这个名字不是很可爱便强行把它废除了。

  最开始大家叫绿豆粥形态的深深“小汤圆”,结果这一堆没一个聪明的,不是记成“小包子”“小馒头”就是记成“小饺子”“小粽子”等等。

  深深在听到“小油条”“小曲奇”“小鸡蛋饼”等越来越离谱的称呼后再也没有变成绿豆粥形态。

  在此声明,以上名字不是早餐三人组提供的。

  真的不是!(天知道那三位害得大家吸不了汤圆深之后被追杀得有多惨,强行否认是他们最后的倔强)

  

  说起来这一点很奇怪,同样是有三种形态,豆制品那边却分化成了三位精灵:豆浆余笛,豆奶星元和豆汁马佳(佳哥是绿豆制品,但欺骗性太强的名字让大家直接忽视了这个问题。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他给人的感觉也不似另两位温柔可爱,毕竟作为地道北京小吃里的暗黑王者,温柔可爱的画风真的不适合套在他身上。

  就算是这样,佳哥的人缘也完全不受影响,尤其在客人点他去服务的时候(这个描述虽然有点像鸭店但我们是正经生意人),铺子里总会瞬间变成拉斯维加斯超级赌场(真的是正经生意人)。

  “来来来,买喷还是买夸?大家快点下注,买定离手了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随时可以加码,大家一起来!”黄子弘凡爬上桌子当起荷官,然后底下一群精灵随着客人的反应,一溜儿的各种嚎。

  王晰也懒得管,只要声音不会大到引来阿嘎,这都不是个事,普通人反正也听不见,谁能想到自己在甜甜蜜蜜的时候隔壁桌在开赌场呢?

  “哦豁,佳哥今天居然被夸了,买夸的小伙伴们这下可赚翻了,恭喜恭喜!买喷的也不要急,大家以后赢的机会多的是!行了,今天的赌场营业时间到此结束,欢迎大家下次再来捧场!”

  “黄子你个臭小子给我下来!又皮痒痒了?看我不打死你!”赌场日常的压轴戏就是佳哥扫黄,也没点新意,老王都无聊到打哈欠了。

  

  “老板,你给我的真的是豆奶吗?为什么我觉得好像有点椰子味?”一个女孩过来,打断了他的哈欠。

  王晰眯眯眼睛,并没有发现异样。星元正可可爱爱地朝他招着手。

  “可能是夏天到了,他想看海就把自己想象成了椰子汁?您要是介意的话我可以给您换一杯别的饮料。”

  “啊不用了谢谢,我是想来跟您说这个味道我真的好喜欢呀!以后要是也能喝到这样的豆奶?椰子汁?就好了,谢谢您!”

  高杨轻轻拍拍胸脯,好险好险,幸好平安通过了这关,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老王的小眼睛。星元哥临时有事让他来帮忙代一下班,他可不能搞砸了。

  “啊啊啊星元哥救我!!佳哥又要打小孩啦!!”马佳追得太紧,黄子弘凡头也不回地往前冲着,也没细看,抓住高杨的袖子就往后躲。

  一时没站稳,高杨被带得一个趔趄坐到了黄子怀里。刚从椰奶里跳出来,他的眼睛也像是湿润润的,小动物似的朝黄子望了一眼后,黄子弘凡立马变成了红子弘凡。

  马佳很懂事地惹完就迅速撤离,完全不给自己任何吃狗粮的机会。

  “嗯??”高杨侧着身子揉揉黄子弘凡的头发,眯着眼睛笑了出来,“是你呀?”

  黄子弘凡连忙磕磕巴巴地道歉,“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们就闹着玩,这谁想得到呢?你没事吧?疼不疼?要不我给你吹吹?”

  “可是我磕破的是嘴角,这该怎么办呢?”

  

  贾凡最近迷上了部动画片,主角是一只渴望被吃掉但是因为各种意外一直失败的红小豆。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谁没点爱好呢?只是凡凡这次有点太沉迷了,走路看,吃东西看,连睡觉前都要跟他的豆儿连说几声晚安。

  客人看着桌上咕嘟嘟冒起了泡的红豆沙,很疑惑地问道:“老板,你们家红豆沙里是不是掺了雪碧?”

  王晰:。。。。。。贾凡你真棒,上班时间还敢给我看动画片,本月工资扣光!

  凡凡:啊啊啊啊啊啊啊崽崽好可爱!爸爸又来啦!爱你!给你买小蛋糕哦么么哒!等等晰哥你说什么?太好了我可以这个月都不工作一直看崽崽了啦啦啦啦啦啦~

  红豆沙的泡冒得更欢了。

  “老板……你家红豆沙充了气吧?”

  王晰干笑:“嘿嘿嘿,他有点嗨,要不您干脆把这个当红豆味的雪碧喝了?”老王真的很有做奸商的天赋。

  “我可以说脏话吗?”

  “对不起本店只有会员才能说脏话,或许您需要办个卡?只要998,前五十名还送我定制的……”

  “欺骗消费者,恶意推销,本来我以为这都是假的还想着帮你压压,”阿云嘎再次适时地蹦出来,他红着眼眶,把几张纸甩到王晰身上,“可是现在呢?王晰你对得起我吗?”

  “怀孕诊断书??!”王晰看着纸上的字很是凌乱,“阿云嘎你醒醒!我们连手都没牵过吧?连间接怀孕的可能性都不存在好吗这?”

  “哎呀真抱歉,晰哥我刚从ABO片场赶过来,这是个什么世界观来着?哦哦对是傻白甜,等等,我台词是什么?”

  #阿鱼嘎被雪藏真相曝光#

  

  其实手还是牵过的。在被黄子气出拉维塔又被指控扰民的情况下。阿云嘎甚至想把祖传银镯子干脆留在王晰这,反正他们这儿迟早要出事他还懒得揣过来揣过去。

  银镯子是不可能留的,老王冷笑,混账玩意要是敢把它留这,他就敢在铺子门前竖个“阿云嘎与狗禁止入内”的牌子。

  想想就气,归根究底一切都是黄子的错!老王自顾自埋汰着,也没注意到这小崽子最近又有点不对劲了。

  “不,伊丽莎白,这不是真的!”黄子弘凡与面前的人小眼瞪大眼好几秒后,终于颤抖着说出了话。

  “哦哟,这是怎么了?见到我这么惊讶吗?”高杨用咖啡杯里的小勺子轻轻敲了敲他的小脑袋,“阿黄你怎么还是这么小呀?”

  黄子钻进咖啡里,十分郁卒,这家伙怎么变得这么大只了?虽然变大的他也还是很漂亮,但是这确确实实伤害到了目前未到法定年龄无法变大的黄子幼小的心灵。

  难怪上次见面,自己被那句“磕破了嘴角”噎到,愣是没好意思厚着脸皮去吹人家嘴角。而对方呢?居然在调笑着问完他是不是不好意思后,揽着他就做了个示范。

  年龄的差距真的那么具有决定性作用吗?

  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也不记得,好像是两人嘴唇碰到了一起吧,也有可能是舌头碰到了一起,他完全是懵的,只记得自己的心一直在扑通扑通地跳。

  “太大只了!我不管给我变回去!”管他呢,反正这是我的地盘,他得听我的!

  “哦,”高杨乖巧地变小跳进咖啡杯,无意般靠在黄子身边,“可是,你这里真的好挤啊。”

  黄子弘凡感受着对方喷在自己颈窝的气息和肌肤相触的微凉,不小心就联想到了那天的场景,瞬间当机了。

  “你给我出去!”

  黄公好羊,后常用来比喻自称喜欢某人,却在被对方撩得晕头晕脑后羞愤怒斥对方“你给我出去”的小傻子形象。

  

  “龙哥,为什么我按照你教的去做,结果好像总是会吓到他呢?”上次只是亲了一下就晕过去了,真是好没出息又好可爱一个小混蛋。

  郑云龙收起手中的《绿茶婊勾引男生的一百种手段》,拿出《白莲花成功上位的一千种套路》认真思考了起来。

  “来,羊羊,我们换个教材。”

  一个小时后……

  “所以现在看来就是,一装柔弱单纯二要闪闪眼神表面可以清冷实际勾人要狠,”郑云龙抠抠鼻子,“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押韵地让我想唱rap?”

  “问就是作者总结人才勿念,可是我既不是绿茶也不是花茶呀,”高杨被这乱七八糟的理论震惊了,他突然觉得或许自己一开始来问郑云龙就是最大的错误,“种族不同应该存在文化代沟吧,谢谢龙哥,龙哥后会有期!”

  他似乎无意间知道了郑云龙为什么总是那么会但是他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总之先溜就对了。

  水蜜桃乌龙,一个横跨果界与茶界的精灵,真是好完蛋一男的。高杨叹了口气。

  

  横跨果界与茶界的精灵不少,但很神奇的是,在他们那地,这样的还就是少见。

  糖水铺子里唯一跨双界的也就是龚子棋了,但他个菊花茶跨的是花界和茶界,除了都是茶也没别的相似点了。

  郑云龙一度觉得自己被分配到这还挺孤独的。

  直到苹果醋精灵高天鹤蹦到他面前诉说对他的钦慕和景仰顺便还提了一嘴他们俩种类的契合度然后被葡萄酒精灵简弘亦拖走。

  biang的你还敢提契合度。水蜜桃三个字乌龙两个字,跟苹果和醋都凑不上对子谢谢,再说您不觉得葡萄酒跟您更般配吗?请勿捆绑让我独自美丽OK?

  后来郑云龙想想,做个(他所在地区的)珍稀物种也挺好的,没有竞争压力成天吃吃睡睡的咸鱼生活太美好了~

  反正伟大的人生总是孤独的。

  

  同样是珍稀物种的西西歪小童鞋lay了,虾哭了我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这一签下卖身契,糖铺一入深似海,从此虾郎是路人不说,他还得跟个小杂役似的帮王晰看铺子。

  他得好好看(第一声)着不让超鹅撞玻璃,不让黄子和方方两个多动症儿童碰倒东西,还要阻止凡凡上班时间看红小豆,在深深被盘的时候……看(第四声)着。

  哦最后一项本来是琦琦的,但琦琦自己也总是不由自主地加入盘深大会,生活的重担就落在了蔡蔡稚嫩的双肩上。

  可是我也好想盘深深呀。蔡程昱努力释放出“孩子想要你又不能不给”的眼神攻势,然而从来都被无视。

  很怀念我们刚认识那会,大家都还有些拘谨和真诚。

  听李总说他们cp名叫计划深昱,多根正苗红响应国家号召的一名字,蔡程昱简直想吹爆那位取名鬼才。

  但是现在已经不提倡了,计划深昱be实锤。

  没事我们还可以昱火焚深(虽然有扫huang风险

  

  cp这股歪风邪气完全是万恶之源李向哲带来的。不仅杂食还拉郎,又拆又逆,毫无洁癖,李总嗑cp从不走寻常路。

  要说李总安心嗑他的cp就算了,他偏不,还带坏了清清白白的老司机室友。

  “方方一定是恋爱了,”贾凡信誓旦旦,“虽然不知道对象是谁但是我觉得这次绝对szd!”

  “他还是个小男孩呢谈什么婚论什么嫁,”蔡尧很有灵魂地吐槽着,“上次你怀疑方方恋爱是因为他甜度不对,结果人家只是溜去红糖厂玩了一天,这次又怎么了?”

  “这次不一样,”贾凡委委屈屈,“他最近都不找我玩啦,而且我要他说爱我时发现他明显的眼神躲闪!”

  “难道这不是因为在他问你‘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崽’的时候你回了一句‘抱歉我爱的是豆儿’吗?”

  “嘿嘿嘿,你看红豆沙红小豆红糖姜茶,大家都是姓红的,一家人就不要在意那么多了嘛~”

  “贾凡你个渣男。”

  “蔡尧你个甘蔗精有什么资格说别人渣?”

  “我是甘蔗汁谢谢。”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某人前几天还说自己甘蔗呢,今天尧望凡星也是be的一天。

  

  所以方书剑真的恋爱了吗?伙伴们,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方书剑小同学,一起来探索他的小世界~

  “方方啊,对于网传新闻‘方书剑新恋情曝光,抛弃原配贾凡实属人间渣男’,你有什么看法呢?”

  “虚假新闻勿念,凡凡很甜很温柔,但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远离私生活谢谢。”

  “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新作《生于一个不甜的组合,如何成为甜心担当》,少吃注水瓜,多喝红糖水有益身心健康哦~”

  当事人澄清与贾凡的感情,但未就其新恋情发表看法,我们有理由怀疑恋情属实。

  顺便这货作为不甜组合里又甜又辣的小男孩,以上言论是否有企图立甜心人设倒贴红糖家单飞的嫌疑?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一点可以酌情删除)

  

  1975最近真的很不太平。

  老大张超跟老三梁朋杰以他俩都是果系饮品,搅和一起能钻研出新口味为由成天公费恋爱。

  老二方书剑疑似单飞实锤恋爱,对象瞒那么严实看来确实是想单飞。

  老幺黄子弘凡……不知为何总跟郑云龙混在一起,大家一度怀疑他是不是移情别恋,这么快就放弃了之前天天念叨的白月光。

  事实是,黄子觉得自己动不动就被某人撩到似乎有点没出息,迫切想要反击回去,便找郑云龙报了个速成班。

  一切都是在他不知道教材是《如何傍上豪门老男人》的情况下进行的。

  天晓得郑云龙的语言系统是怎么把“如何追求比自己大的男生”翻译成这样的。

  

  

  

  

  

  

评论(18)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