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

梦想是娶羊妹睡阿黄偷情蔡蔡包养方方暧昧凡凡前夫绒绒炮友超鹅竹马朋朋左拥代代右抱鹤鹤并和深深来一段禁断母子恋,37p我可以

【srrx】王家糖水铺子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饮品精灵设定

流水账预警!多cp预警!
大部分友情向,tag打得如不合适欢迎提醒



  “这个啊……众所周知,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世间万物皆有灵性。”面对种花家最神秘的组织——有关部门,王晰稳如死狗,“所以,你得淡定,这个不是挺正常吗?”

  “这不是你使用童工的理由,”阿云嘎绕开爬架子的黄子弘凡,无视桌上正在打滚的梁朋杰,指着正在开心地学猪叫的周深怒不可遏,“他还是个孩子啊,你居然下得了手!”

  周深:喵喵喵?我已经是个成熟的绿豆汤精灵了,有营业执照的,你不要污蔑哦(btw迷你形态大家不是都差不多长吗?凭啥就抓我一个典型?)

  王晰长叹一声,拿出了周深的营业资格证明,也就是他们族的身份证。

  “哇!好老!”

  周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哎呀你别哭呀,我是说你越好看越老,越老越好看。”

  周深哭得更大声了。

  

  团宠被欺负了,糖水铺子进入一级警备状态。

  酸梅汤精灵刘彬濠抛出了酸梅,咖啡精灵黄子弘凡抛出了咖啡豆,菊花茶精灵龚子棋抛出了菊花……抛出了草本植物菊花。

  然后阿云嘎被一根长达两米的甘蔗砸晕了过去。

  众人齐吸了一口气,巧儿真是闷声做大事。

  然后同时开始思考怎样埋尸不容易被发现。

  甘蔗汁精灵蔡尧还没回过神:“啊?怎么这么长?我不是只有18厘米吗?”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并且已经有了充足证据,”阿云嘎突然醒来,“跟我走一趟。”

  

  王晰捂脸,要被人知道咱家因为搞黄色进了橘子可咋整?丢不丢银?怎样可以假装蔡尧不是咱村的?急!重金在线等!

  小伙伴们倒是挺仗义,然而劫狱计划还没订出第一步,蔡尧就被放出来了。

  理由是橘子里人太多了,抓他进去太浪费空间。

  王晰一直不明白好好一孩子,怎么就差点蹲橘子,平时除了木了点莫得灵魂了点也挺符合社O主义核X价值观啊。

  直到他看到蔡尧跟贾凡走在一起。

  他顿时明白了。

  至于凡凡这个资深司机为什么反而没被抓过?大概是因为他总是能及时发出灵魂拷问“这能播吗”,以自身证明行车规范是多么重要。

  蔡尧则愤怒控诉老王黑店老板压榨民工,我没被榨的时候还是很有灵魂的。

  “巧儿你听哥跟你说呀,压榨你是为了实现你的蔗生价值,哎呦蔡蔡哥疼你。”

  “我好像前几天听到你对冬阴功汤里那个蔡蔡说过一样的话,”龚子棋插进来,“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果然szd。”

  “踏马劳资是糖水铺子总不能放根甘蔗让人家啃吧?再说蔡尧你认清一下,你的本体是甘蔗汁不是甘蔗!”

  今天的巧儿失魂了吗?失了。

  

  糖水铺子里为什么会有冬阴功汤?那完全是因为老王想搞搞世界多元化的文化……个屁嘞,糟老头子一时手滑下错订单买了几箱虾,只好干脆做了这个。

  因为料比较足,生意意外地不错,王晰还小赚了一笔。然而他这终究是个糖水铺子,等处理完那几箱虾,王晰就琢磨着要不要下架冬阴功汤。

  得知老王要辞退小蔡后,糖水铺子众精灵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给这孩子制定各种挽回方案。

  眼瞅着话题从如何积极表白忠心歪到撒娇卖萌女装色诱再歪到老王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为什么现在还没对象,一场严肃的会议变成了相声大会,柠檬水精灵梁朋杰赶紧正楼:“我们是不是应该问问蔡蔡的想法?”

  于是大家转移战场,各种自保方法七嘴八舌给蔡程昱讲了一通,结果人孩子乐呵呵道:“我是泰国冬阴功汤精灵王子,被辞了也没关系的,到时候大家一起来我家玩啊。”

  瞧瞧,多没心没肺。

  梁朋杰:我酸。

  过一会儿他突然反应过来,“nmd蔡程昱你不是本国精灵吗?我上次还看到你在学习强国上刷积分!”

  蔡蔡无辜比手指:“可是精灵王说我的王子气质过于出众,非要我做王子,不改国籍也可以,反正也没有什么损失……”

  这样的精灵王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不过王晰后来并没有辞退蔡蔡,冬阴功汤依旧在单子上静静躺着,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

  疑惑在看到老王遗落的“蔡程昱卖身合同”后解开,里边的霸王条款不由让人大骂王扒皮。

  连虾都不准蔡蔡偷吃,还是人吗?

  蔡蔡真的为大家付出了很多。

  

  梁朋杰其实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一说酸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他,明明刘彬濠也很酸,为什么一说泰国大家第一反应也是他,明明蔡蔡才是泰国王子(虽然只是挂个名。

  “因为彬彬总跟深深巧儿凡凡等一众甜品混在一起啊,一个绿豆汤一个甘蔗汁一个红豆沙,想不甜也奇怪吧?”橄榄汁精灵张超老神在在地给他分析着,“至于蔡蔡,他党性太足,谁能想到呢?”

  “说起来我周围好像确实都不怎么甜诶,冬阴功汤,橄榄汁,咖啡,红糖姜茶……好吧方方还是有点甜的但是也不是很甜的样子,哦豁我们几个真完蛋,会不会被辞退哦?”

  “朋朋,少吃点柠檬。”

  “哦。”

  “对了超儿你为什么是橄榄汁而不是榴莲饮品啊?”

  “别问,问就是油腻警告QAQ”

  明明橄榄汁一点也不油腻,油腻的只有蔡蔡!谁踏马要跟他组油腻次方!

  

  油腻次方这个名字来源于某热心群众。

  不愿透露姓名且热衷嗑cp的精灵李总发现,糖水铺子任意两汤/水/茶/汁好像都能组合为cp。

  比较正常的画风是这样:酸梅汤彬彬和绿豆汤深深是夏日的邂逅,橄榄汁超儿和柠檬水朋朋是水果的升华,红糖姜茶方方和菊花茶G7是养生与保健的回味(表面上)……

  不那么正常的画风则是这样:橄榄汁超儿和冬阴功汤蔡蔡的“你俩看上去好油腻”次方,红糖姜茶方方和冬阴功汤蔡蔡的“甜辣酸辣都是辣”次方,枸杞红枣白木耳汤琦琦和冬阴功汤蔡蔡的“为什么我们原材料这么多”次方……

  蔡蔡你反思一下为什么每次不正常画风都有你。

  黄子弘凡:合着无论正常不正常,1975就单我一个是吧?不是说任意两个可组cp吗?骗子!举报了!

  尊敬的用户,你好!你的投诉已完成判定。根据《糖水投诉操作细则》,咖啡并不属于汤水茶汁里的任何一种,你的投诉由于“你所提交的投诉经初步审核,无法判定侵权事宜”,未能通过审核,给予驳回。

  

  很凑巧的是,黄子弘凡心心念念的cp刚好在几天后出现了。

  看到面前那个白白嫩嫩的精灵,黄子弘凡有种瞬间被爱情击中的感觉,好漂亮好白好可爱!

  他身上有股奶香味,还那么白,一定是牛奶精灵吧?跟咖啡真是绝配!太可爱了!一定要拐回家!黄子弘凡看着对面的杯子上坐着的小漂亮,笑得一脸荡漾。

  “你好?”天呐噜小漂亮先向他打招呼了!怎么办这个时候怎么回应能给他留下个好印象重金急求!!

  “你好我叫黄子弘凡是个咖啡精灵目前单身有房有稳定收入家里几个兄弟都很好相处你想问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因为我觉得我们一个咖啡一个牛奶真的很般配错过的话太可惜了你说对吧。”

  高杨把刚才还没出口的那句“你不舒服吗,脸抽筋了吗?”咽了下去。

  “啊……是吗?可是抱歉啊,我是椰奶精灵,”高杨满脸遗憾,“我室友是牛奶精灵,但是他已经和一个玫瑰花茶精灵在一起了,太可惜了。”

  “虽然那个玫瑰花茶花心得很,一点也配不上我们代代,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帮你撬墙角的。”椰奶精灵微笑道。

  妈妈他好漂亮我要嫁给(划掉)娶他!他笑起来真是天使啊,简直会发光!即使是亲眼见了也不敢相信,这种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喜欢的是你呀,”被迷得五迷三道的小咖啡精灵掰着手指,“不管你是牛奶椰奶酸奶还是巧克力奶,诶巧克力奶好像有点黑,但是如果是你的话黑一点也没什么关系,好像这样我们也挺般配的,啊不我不是让你变黑,只要是你的话,怎样都好。”

  小朋友太有趣了,高杨忍不住伏在杯沿笑了起来。收获一个小朋友的爱慕可没什么成就感,高杨自然不会当真,但他又不忍心破坏,只好送给对方一个飞吻,说道,“快快长大吧,小朋友。”

  黄子弘凡还沉浸在飞吻暴击里,然而对面喝着椰奶的女孩似是临时有事,不得不离开。

  “那就拜拜咯,黄……”这个傻乎乎的黑色小精灵一下说那么一大长串,高杨实在不记得他的名字,干脆作罢,他挥挥手道,“拜拜,小朋友。”

  “拜拜,”黄子呆呆地同样挥手道别,“拜拜,小漂亮。”他小声说道。

  点了咖啡的男生和路过进来坐坐的女孩一起离开了,桌上还剩下大半杯热腾腾的咖啡,孤独的咖啡精灵无意识地用手拨弄着飘起的香气,突然觉得这咖啡挺苦的。

  “老王,下次给我多加点方糖,抠了吧唧的,客人都被你劝退了。”说完,他不知为什么鼻子一酸,干脆跳出咖啡杯,在室内荡起了秋千。

  “黄了皮几你敢碰倒东西我跟你没完!”

  “再说你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吗?”

  今日份把老王气到跳脚(1/1)

  

  糖水铺子里有咖啡其实也是一件挺奇怪的事,不过连冬阴功汤都有了,大家也就没太在意,但老王还是偶尔会纠结这样的糖水铺子好像有点不正宗。

  所以隔三差五大家就要担惊受怕一次,尤其是在听到老王念叨“上哪整点钱去呢”的时候。

  他嘀咕这个肯定是钱不够了想裁员,被公认为老王亲儿砸的逻辑学家张超如是分析道。大家纷纷表示赞同,毕竟人家是砖家,听他的准没错。

  梁朋杰穷,最担心自己被辞了,隔壁张超蔡蔡虽然也挺危险,但他们都富得流油(此处张超说要把他摘出去但没谈拢所以还是出场了),他一个穷鬼,被扫地出门了都不知道该住哪。梁朋杰实惨,想想就酸。

  其实朋朋完全不用担心被辞退,夏天的时候,柠檬水可是销量王之一呢,只是跟酸梅汤绿豆汤摆在一起的时候,朋朋总觉得有点不对。

  比如酸梅汤和绿豆汤名字里都有汤,而他是水;比如彬彬和深深都是躺在碗里,而他缩在杯子里;再比如点柠檬水的大都是选择打包的单身狗……

  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明明是三人行,为什么彬彬总是黏着深深搞得他那么多余?

  热闹都是他们的,我孤独地好像p上去的。

  虽然努力劝服自己彬彬是深深的小粉丝而且他是甜党,自己被冷落也是正常的,但朋朋还是好难过哦,朋朋怀念自己的1975不甜组合。

  晚上十点半,糖水铺子终于关门了,工作了一天,梁朋杰困得倒头就睡,迷迷糊糊间,他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是老鼠吗?老王今天是不是没有好好打扫?他害怕地往里缩了缩。

  “嘭!”

  哦,这熟悉的撞瓶声,梁朋杰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跑过去拉起张超,拉不动,便拍拍瓶子,“看到没,我打这个瓶子,别怕哈。”说完还擦了擦瓶子上沾的橄榄汁。

  张超郁闷地蹲在原地,过了一会儿,他从身上掏出一个小瓶子。

  里面是亮晶晶的,闪闪发光的白色晶体,但又比较疏松,不像是什么粉末。

  “这是什么?”梁朋杰好奇地问道。

  “今天你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然后我刚好搞到了一些人造雪,给你吧,比不上真的雪,但是不喜欢也不准说出来!”

  “当然喜欢!超儿你最好了!”

  被忽视的不开心全都消失地无影无踪,导致的后果就是第二天客人们都纳闷着柠檬水怎么一点也不酸,并且似乎有点甜过头了。

  

  一个变得太甜一个变得太苦,恋爱中的所有物种果然都是愚蠢的,呵。

  王晰当然不会动不动就裁员,他还得靠他们这一大帮子精灵养活呢。他知道精灵们在瞎猜他心思,但也懒得管,让他们有点危机意识也不是什么坏事。

  “你们呀,一个个的,真不让人省心。”

  柠檬水甜了些不是问题,本来柠檬水也要加糖,现在刚好还省了份糖钱,但咖啡就有点麻烦了。

  大夏天的,没什么人愿意点咖啡,但也不能让黄子就这么一直苦下去呀。

  打听到了前因后果后,王晰决定把小漂亮拐回来。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不是所有椰奶精灵都叫高杨。

  所以他失败了。

  因为黄子是这么给他描述的:肤白貌美大长腿,谁见了都说美美美。身娇体柔小蛮腰,我见了只想嗷嗷嗷。

  王晰一个男低音硬是被他气得飙出了拉维塔。

  生活不易。

  

  “你好,经附近居民投诉,你涉嫌噪声扰民,罪行判定成立,”阿云嘎很适时地冒出来,给王晰铐上银镯子,“请跟我们走一趟,谢谢合作。”

  “嘎嘎,How old are you?合着你成天盯梢啊?”王晰挣开未果,翻了个白眼。

  “我也不想啊,听说本来给我设定的是奶盖精灵的,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诶这镯子祖传的贵着呢你别乱动。”

  “。。。。。。下次打钱的时候爽快点。还有你当这是给媳妇的呢?别瞎j8乱套。”

  因为打钱不及时而被瞎分配角色的其实不止阿云嘎一个。

  难道没有人发现李总明明已经出场了却惨到连个身份都没有吗?(详情上滑看黄子举报失败的帖子)

  老王表示对自己坐拥一铺子小可爱的人生赢家设定十分满意。

  

  要是问王晰这一众小可爱里他最喜欢谁,他一定会毫不犹豫:“深深!哎呦我的小深深~真是可可爱爱!”

  完全不会在意其他精灵的感受,连表面上端水都做不到,就是那么任性。

  第一次听到这个答案时,其他精灵的反应出奇一致:深深真惨,还好不是我。

  原因无它,东北男人做人太差,逮着谁盘谁,瞅瞅深深都被他盘得脱毛了,换个发量更少的落他手里那还不得盘秃溜了?老王太渣了。

  深深:我累。话说你们也真是渣得明明白白啊,一个个的平时都没少盘吧?有资格说这话吗?

  豆浆精灵笛笛:哎呀我一见着深深就变态,啊不,就失态了嘛。

  芝麻糊精灵卡老师:深哥威武,来,我们再合个照吧(说完顺手揉了揉人家头顶)

  水蜜桃乌龙精灵绒绒:这不关我事,反正不是我一手策划的。

  等等上面那个怎么回事?怎么隔壁的也跑来了?王晰把他拎回隔壁奶茶店,决定以后把自家的小精灵藏得严实点。

  说起来之前好像看到过郑云龙强吻深深,他那时还以为是借位闹着玩,现在看来这个男的太可怕了,必须迅速远离!

  彬彬:我酸QAQ我都还没抱过深深。

  

  紧急通知,现在临时在情感纠葛间插播一则广告,《回糖水铺子的诱惑》,稍后继续!

  美好的一天应该如何开始?你有三个选择:

  A套餐:一瓶笛笛豆浆+两根油条,用温柔唤醒你的胃,用智慧带你前行!

  B套餐:一杯卡老师芝麻糊+几块小曲奇,中气十足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C套餐:一碗琦琦枸杞红枣白木耳汤+两块鸡蛋饼,定海神针般补充一上午所需的能量!

  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以上套餐现已加入王德基豪华早餐,前五十名还送老王定制“深深的吻”一份,欢迎订购!

  《回糖水铺子的诱惑》,现在继续!

  

  郑云龙很冤,他觉得自己什么也没做啊。

  也就亲亲抱抱举高高蹭蹭揉揉摇摇晃,真的没干什么,太无辜了。

  这不是基本操作吗?男孩子之间的友情不都是这样的吗?

  彬彬委委屈屈:“可是我跟他天天待在一起,莫得抱抱,莫得拉手手,连签名都莫得。”

  郑云龙沉默良久,说道:“该。”

  也不知道他教了小孩些什么,后来大家看到那个怂了吧唧的酸梅汤上手时着实吃了一惊。

  其实不过是些欲擒故纵让对方产生危机感的小把戏罢了,谁让某些小朋友似乎总是对爬墙的小粉丝格外上心呢?

  青岛人(划掉)青岛物种真的太会了。

下篇
https://xingyexing439.lofter.com/post/1d106b61_1c5e0fde6
 
  

  

  

评论(35)

热度(4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